close

波斯王子;時之刃 

電影簡介:

 

心得:

1.裡面的經典名言滿多的,個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國王說的一句話:「一個好人與偉人的分別在於,好人會盡力將錯誤決定所造成的後果的傷害降到最低;偉人會直接在做錯誤的決定阻止它的發生,從根本上免除禍害。」有沒有覺得真的好有道理?

2.影片中有一位安巴克人(很會射飛刀),真的很受他耿厚的個性所感動,只要有恩於他的人,他都會拼死報答恩人,這種情操實在令人感動,不過後來死掉了害我傷心了一陣子。

3.不得不說...這部片最後的部分編得有點扯,但是兄弟情義真的是本部片很重要的元素,所以就先不討論當一切回到原點時,主角的兄弟甚至不會顧自己的立場、而相信主角,之後為了表示歉意這位長兄去晉見公主時,雖然不改要聯姻的想法,竟然還把舉世無雙的美女讓給主角....實在很令人想不透,我想這是迪士尼為了要讓整部片是個完美的happy ending才這樣拍的吧!換句話說,現實中根本不可能發生這種事,所以如果不這樣拍的話,還可以有後續發展,好比說主角為了搶回愛人演變成兄弟間的爭奪戰,總之又是另ㄧ段可發展的空間啦!

4.最後有點遺憾的是:公主已經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!!!我是覺得如果記得的話比較好,因為共患難的回憶是很可貴的,這種背景下發展出來的感情也是很難以代替,這也是看完整部片後最讓我感到遺憾也有點心痛的地方...(會這麼覺得主要是因為其他人又都活了過來,然後壞人死掉了XDDDD)

總之,整部就是好萊塢式結局收場,但完全沒有不好看的地方喔!強烈推薦可以去看!而且不得不提這部片的拍攝技巧實在太好了,若是在電影院看的話就能夠體會,如果迪士尼有要拍續集的話,我絕對會去電影院捧場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168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